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絕對正宗的泰式料理餐廳

因為是本人我的小舅媽開的店

小舅媽是正港的泰國人

當然煮出來的是正宗的泰式料理

星期六去吃了一堆好吃的菜

下面就順便幫她介紹介紹

皇家風蘭泰式料理
中壢市新中北路54號
03-4664887


泰國菜就屬涼拌類最多

可以做出200多種的涼拌菜

首先來道菜單必點的涼拌青木瓜絲


再來是涼拌海鮮



很特別的是一個叫涼拌荷包蛋的涼拌菜

意外的很搭



再來是咖哩及湯類

首先是下飯的咖哩鳯梨雞




除了黃咖哩雞外 還有綠咖哩等 都很適合配飯吃


再來是必點的酸辣海鮮湯

濃濃酸辣的味道實在太棒了

雖然吃到這道時 已經飽了  但還是忍不住多喝幾口




另外一道湯品則是椰奶雞湯

香濃的椰奶煮雞湯

感覺像是在吃牛奶鍋一樣

適合愛喝濃湯類的人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蒸類

這道是檸檬魚

感覺像是酸辣的清蒸魚




再來是耗費功夫的檸檬蝦

細心的擺盤



外加下了一點功夫的美麗蝦子

就像打了個蝴蝶結一樣




再來介紹熱炒類

有超級下飯的爆炒海鮮


先炸過再跟醬汁一起炒的甲抛皮蛋

甲抛是泰國的青菜的名字

綠色葉子的就是甲抛


再來一道看起來更下飯的甲抛炒豬肉

淋上這個肉汁 飯都扒了好幾碗




再來是蝦仁炒河粉

我大姊愛上了這炒河粉

幾乎天天來吃




我舅媽還有做出加入台灣一點點元素的

紅麴炒河粉

所以下面的河粉看起來會比較粉紅粉紅的




再來是豆醬炒空心菜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最後是炸類

三味魚

是道有點像糖醋魚的菜


再來是大力推推的椒麻雞

吃到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好滋味



最後是必點100%的月亮蝦餅

大部份都是加梅汁

可我舅媽這沾酸辣醬也是超級好吃哦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小小的惡搞一下圖片



這間店非常好找

就是中原大學大門口出來那條路直直走 

遇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 接著走到新中北路後再右轉

沒幾步路就看到一個紫色的招牌相當醒目


地圖如下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P.S 報劉婉柔的名字並沒有打折  請不要以身試法!!!

附上價目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